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上户彩着旗袍靓丽亮相《李香兰》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7-16 10:4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日本的东京电视台(tv-tokyo)投资拍摄的上、下集电视剧(共5小时)《李香兰》,9月中旬在中国开机拍摄,主人公李香兰的扮演者--21岁的日本明星上户彩,9月22日飞抵上海浦东机场,随后即往横店影视城投入拍摄,25日返回上海,接下来的近2个月时间,《李香兰》剧照将主要在上海的车墩影视基地拍摄。

  9月26日晚,在上海静安希尔顿酒店,《李香兰》剧组举行中国媒体见面会,上户彩以及制片人桥本女士,回答了中国记者的提问。

  上户彩表示,华人影星中,她知道并喜欢章子怡和金城武,将来有机会的会,希望能与章子怡一起拍戏。

  上户彩在电视剧中将演唱12首李香兰当年唱红的歌曲,12首中一半的歌用日语,另一半要用中文演唱,所以现在她一有空,就学习中文。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