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上户彩声称跟章子怡没法比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午报   更新:2008-7-16 10:4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誉为山口百惠接班人的日本甜心美少女上户彩,昨天悄然现身上海。乍一见,记者差点没认出她,因为她一改在日剧中俏皮、帅气的风格,换上了婉约柔美的中式旗袍,鬓角边插一朵红色小花,愈发显其娇俏可人。原来,这是上户彩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李香兰》中的造型,此行是上户彩第一次来到中国,拍摄东京电视台的年度大戏《李香兰》,而采访中她更直言章子怡是自己的偶像。 

  演李香兰压力大 

  电视剧《李香兰》根据《李香兰自传》改编,主要讲述李香兰少女时代波澜壮阔的一段人生。上户彩的演出更是得到了李香兰本人的认可,在前不久于日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86岁高龄的李香兰还亲自赠送了夜来香给上户彩,让她既紧张又兴奋。然而今年只有21岁的上户彩坦言,由于对那个年代并不熟悉,最初对于要诠释这个上个世纪红极一时的明星,自己还有些懵懵懂懂。 

  “我的妈妈和外婆都是李香兰的影迷,她们知道我要演李香兰后大吃一惊,怕我演不好,很紧张地让我去多做功课,我这才意识到自己演这个人物的压力会有多大。”上户彩为此看了很多李香兰当年出演的电影,还在自己的房间里不断放李香兰的歌,以至于现在走在路上听到有背景音乐响起,就以为那是李香兰所唱过的歌。不过尽管如此,上户彩对于自己是否能够在今后的拍摄中真正变成“李香兰”还不太确定,只能在演出中慢慢体会。据悉,上户彩在剧中共会唱12首歌,中文、日文歌各半,包括那首脍炙人口的《夜来香》。 

  最爱章子怡 

  虽然身着端庄的旗袍,已然化身为“李香兰”,但上户彩不改自己调皮可爱的本色,听到记者问了个有趣的问题,她会不由自主地“嘿嘿嘿”笑三声,有记者称赞她漂亮,她会很有礼貌地用中国话连声说“谢谢”。而首次来到中国上海,这个刚满21岁的小女生对周遭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利用仅有的一天的休息时间,去吃上海的小吃、做运动、做美容。 

  第一次穿旗袍的经历更是让她过足了瘾,不过当被问到是否有意来中国发展时,上户彩却坦言“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问到有没有喜欢的中国明星,上户彩脱口而出:“章子怡、金城武。”而其最想合作的中国艺人也是章子怡。说到这里,上户彩似乎也成了个小小的追星族,无限憧憬地说,“我真的好喜欢章子怡!我觉得她代表了亚洲的美。”被记者问及自己和章子怡谁漂亮时,上户彩头一歪,迅速地说,“没法比!”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