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上户彩——《下北Sundays》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16 11:1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东方网5月30日消息:日本人气女演员上户彩(20)将在7月份主演由日本朝日电视台制作的连续剧《下北Sundays》的消息在昨日29号发布。上户彩现在正在主演由日本富士电视台制作的连续剧《Attention Please(空中小姐)》,这是她的连续两季的主演计划。故事将描述贫穷的剧团演员的生活,原作者是石田衣良(46),导演则是堤幸彦(50),这样的组合便是当年大热连续剧《池袋西口公园》制作组的再结成。

  《下北Sundays》讲述的是在小剧团胜地下北泽的一个剧团《下北Sundays》中,非常贫穷的女演员里中由衣(暂名)以及她身边的年轻人的故事。这是曾经以《池袋》一剧大受好评的作家石田先生在双月刊《papyrus》(幻冬舍刊)上的同名小说作品,而负责演出导演的则是同样指导了《池袋》一剧,并且拥有《Trick(圈套)》,以及电影《明天的记忆》等一系列人气作品的鬼才导演堤幸彦。的确可谓《池袋》黄金组合的再次复活。

  另一方面,上户彩也是首个连续两季度主演连续剧的女演员,她表示和堤导演的首次聚会非常的令她印象深刻,是她第一次参与如此深刻讨论的会议,也表示非常高兴的得到导演和工作人员对她“状态ok”的肯定。对于连续两季度主演,她承认压力的确很大。

  剧本方面电视台请来了女演员友坂理惠的丈夫,以剧作家,演员以及演出家活跃的河原雅彦。主题曲则是歌手藤井郁弥特意为剧本创作的歌曲《下北以上原宿未满》,音乐方面还请来了在英国非常有人气的乐队组合Simply Red,世界闻名的屋敷豪太的加盟,阵容豪华可见一斑。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