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上户彩想成为真正空姐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6 11:1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户彩主演的空姐新剧《Attention Please》正在日本热播,据爆料网页报道,她开工后没多久已被有“女拍档杀手”之称——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的长子孝太郎看中,力邀她一起参加联谊派对。 与V6成员森田刚恋情疑幻疑真的上户彩,最近正在拍摄讲述男孩子性格的少女矢志要成为空姐的剧集《Attention Please》,播出后口碑不俗。有爆料网站指上户彩在剧中被安排与锦户亮成为一对,而饰演见习机师的日揆长子小泉孝太郎只是男配角。而戏外的孝太郎,就在开镜后不久向上户彩出手。

  真正空姐也成目标

  据悉孝太郎向来喜欢近水楼台力追女拍档,而他此次更加肆无忌惮,主动约会上户彩参加联谊派对,热切的程度令工作人员也为之侧目。他甚至连协助拍摄此剧的真正空姐也不放过,邀请她们一起玩。有工作人员透露,上户彩事后曾向他们打听孝太郎是否仍是日揆的儿子。

  孝太郎出了名的花心,曾经被杂志翻旧帐刊登他在出道前与有夫之妇激吻的相片,早前又传出他和女歌手岛谷瞳秘密发展地下情2年的消息。 友里怒瞪Fans 此外,名模蛯原友里在新剧《爱上丑女的眼睛》内的演技备受狠批,昨日(5月24日)又有消息指她虽然深得同剧的男工作人员欢心,但没有同性缘。

  有借出场地作此剧拍摄用的女店长,对友里从不跟她打招呼的无礼态度很不满。 另外,有工作人员爆料指4月中曾有一班女Fans到录像厂参观,当她们见到友里真人时,竟然爆出一句:“哗,怎么这么像爬虫类动物啊?原来没想象中这么可爱!”此话响遍整个录像厂,友里听到后即刻发火,除了怒掷剧本外,还绕着双手狂瞪该名说错话的Fans。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