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上户彩被曝签约失身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08-7-16 13:2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2月1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上户彩三年前曾与杰尼斯偶像“V6”成员森田刚传出绯闻,两人一同至烧肉店吃饭,被杂志拍个正着,她的名气因此一度下滑,她所属奥斯卡经纪公司紧急处理,她的人气才止跌回升,她在日前公布的广告好感度排行榜,几乎凌驾组合SMAP之上。

  但据《BUBKA》杂志报导,上户彩的经纪公司阻止她与森田刚交往,可说醉翁之意不在酒,该杂志采访一位在银座上班的酒店小姐,她表示:“我从该经纪公司的员工口中无意中听到,上户彩与她公司一位姓名英文拼音开头为X的高层干部签订爱情合约,她目前好象也是该长官的秘密情人。”也难怪经纪公司会急着出面拆散她与森田刚。

  上户彩目前的广告身价一支约2500万日元,她今年共签下九支广告合约。此外,上户彩的日剧酬劳也不低,使她年纪轻轻即成了小富婆,因此,她被包养的消息传出后,许多日本网友都表示无法置信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