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浦亚弥 >> 正文

松浦亚弥主演竹内玛丽亚音乐剧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更新:2008-7-16 14:3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浦亚弥

  

    竹内玛利亚

  人民网·天津视窗4月10日电:松浦亚弥即将担当老一辈歌手竹内玛利亚的歌曲合集音乐剧《当真只有你》(let's get married)的女主演一角,届时松浦亚弥的表现如何很值得期待。

  音乐剧《当真只有你》以作家唯川惠的爱情小说《比吻更悲伤》为蓝本改编而成,并且背景音乐大多是竹内玛利亚的歌曲,包括《车站》《告白》等经典曲目。

  现年55岁的竹内玛利亚于1978年出道,曲风受欧美流行音乐的影响。1982年4月6日与山下达郎结婚后宣布暂时退出乐坛。竹内玛利亚的作词作曲的才华在当时得到相当的认同,与松任古由实和中岛美雪齐名为“三才女”。竹内玛利亚有不少优秀的作品被港台歌手翻唱过,梅艳芳的《不装饰的眼泪》 翻唱自她的《车站》,陈慧娴的《岁月流声》翻唱自她的《NATALIE》。

  眼下正逢竹内玛利亚出道三十周年,对于自己的歌曲能够改编成舞台剧,她表示十分欣喜。并且对松浦亚弥如何演绎自己的歌曲很感兴趣。她补充道:“我和唯川是朋友,在女性心理方面两人有许多不谋而合的想法,所以我觉得我们的组合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在谈到松浦亚弥时,竹内评价道:“她的歌声很有表现力,就连我们这些老歌手也不得不让贤啊。希望松浦能够不负众望任,把这个舞台剧演好。”

  同时,该剧企划兼制作人、富士电视台事业中心部长松野博文对这次的舞台剧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我相信,竹内老师的世界观一定能通过亚弥的表现力以及唯川老师的文字功底很好的传达给世人。”

  目前该音乐剧暂定于2008年9月12日至10月5日在东京涉谷的PARCO剧院上演。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