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浦亚弥 >> 正文

松浦亚弥来腾讯做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08-7-16 14:3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精彩图集  视频回放

14岁便进入演艺圈的日本美少女松浦亚弥,在打拼了7年之后,小小年纪就成为了国际明星。日前到上海参加活动的松浦亚弥独家做客腾讯,畅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谈及儿时的愿望时,小妮子有些不好意思,说自己曾想当大卡车驾驶员,这个答案出人意料。

对中国的印象:马路较小害怕开车

松浦亚弥是中国的老朋友了,她已多次来到中国,对于中国与日本最大的不同,她说是马路。“也许是路况吧。刚才来这边的时候,发现虽然车间距很小,大家却能开得很顺手。如果要是我的话,会因为害怕而不敢开车。”

这次到中国,亚弥还特地为中国歌迷录制了中文版《风信子》。不会说中文的亚弥在录制这首歌的着实遇到了不少困难,“真的很难,因为中文发音都是日语没有的发音。虽然听到了,脑袋里也有发音,但就是不能用嘴很好地说出来。录音的时候花了很多时间。”

说儿时的梦想:学设计或当卡车司机

现在的亚弥在唱歌、演戏、写书、舞台等各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说到最爱的工作,亚弥说:“我每项工作都很喜欢。我想演戏也是可以贯通到唱歌上的,什么都可以跟唱歌联系起来。那我又很喜欢唱歌,这样什么工作都可以高高兴兴地做好了。”

如果不做艺人,亚弥为做什么?“不知道呢。不过中学的时候,我美术成绩很好。老师让我去专门的学校学习,将来做一些设计类的工作。因为我父亲是卡车司机,所以也想过当卡车司机。”在主持人表示诧异之后,亚弥解释道:“日本最近女性卡车司机很多,看起来好帅啊!我觉得她们很强,而且我父亲也是卡车司机。不过这也确实是很少见的梦想。”

谈自己的性格:强势任性比较自我中心

别看松浦亚弥外表甜美娇小,却是强势任性的主儿。儿时的松浦亚弥很顽皮,非常好动,根本无法安定下来,常常上串下跳,所以如果要用一种动物来比喻自己的话,亚弥选择“猴子”,“很小的时候,我父亲会叫我,喂,猴子。因为我会到处乱转,不能安稳下来。”

让她描述一下自己的性格,亚弥说:“很强势啦,虽然是很想听对方的意见,但身边的人会常说我很自我中心,比较任性。”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