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浦亚弥 >> 正文

松浦亚弥已成年 首次代言弹子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16 15:4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女歌手松浦亚弥在昨日28号,参加了由自己代言的新柏青哥弹子机机种“CR松浦亚弥”的预展发表会。

  在6月25日度过20岁生日,按照日本法律规定正式成年的松浦,在当天以一头清爽可爱的短发出现在会场。她表示生日的时候得到了包括fans,工作人员,以及朋友在内的很多人的祝福,非常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并表示现在虽然已经正式成年了,但是还没有很强烈的实感感觉到自己已经步入了20岁的阶段。

  而在现场看到出现自己相貌的弹子机,她也非常兴奋的表示想立刻玩一次看看。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