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光一 >> 正文

堂本光一将配音《蜡笔小新》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台州网   更新:2008-7-17 8:5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4月16日)有报道称,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和KAT-TUN组合成员中丸雄一将在朝日电视台的动画片《蜡笔小新()》中担任配音。近日为此已经在东京都内进行配音工作,预计将在25日周五晚间7点半播出。

  另外堂本光一主演的电影《寿司王子 前往纽约》和《蜡笔小新》的最新剧场版16《金矛之勇者》都将在本月19日公开上映。

  堂本光一对于被称为“春日部(日本关东地方中部城市)偶像”的小新有自己的烦恼,他表示,恐怕自己的人气还没有小新高,不知道自己的电影《寿司王子 前往纽约》会不会被小新比下去。当被问到和小新的电影对决中有没有获胜的自信时,他含糊其辞地回答说:“比起和他对决,我还是比较喜欢逗人。”

  而中丸雄一则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表示道:“太开心了。自己第一次居然是为《蜡笔小新》配音。”(布布/文)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