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光一 >> 正文

堂本光一面临尴尬局面 收视率低下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17 9:2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

  搜狐娱乐讯 日本七月开播的连续剧日前收视率排行榜又发生变动,原本由米仓凉子主演的《超越肩膀的恋人》的6.3%以及相武纱季主演的《向牛祈愿》的6.5%已经是最低收视。然而近日,由人气偶像团体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主演得TBS电视台连续剧《寿司王子》,却以5.9%的最新收视创下了最低的收视记录。

  《寿司王子》日前已经拍摄完毕,而正在拍摄将在明年放映的电影版,可虽然开播前就阵势如此强大,却未能让它的收视节节高升。
反而一直从第一集的8.8%的收视跌至现在的5.9%。根据相关人士表明,现在连续剧的收视率如此低迷,最头疼的莫过于已经提前开拍电影版的TBS电视台。根据消息表示TBS电视台已经投入了上亿日元的资金拍摄电影,而又由于堂本光一是日本名事务所尊尼旗下的偶像,碍于尊尼的面子也不能进行中止拍摄的决定,自然让他们非常的尴尬。而对于初次单独主演电影的堂本光一而言,连续剧这样的成绩也不会是一件能让他感到开心的事情。

  而对于连续剧收视低迷的原因,相关人士分析先不评价主角们的演技,仅仅是天马行空怪诞百出的故事情节,就难以让观众跟上节奏。而一直认为只要趁着“王子热潮”推出剧集就不会有问题的TBS电视台,也在这上面栽了一个跟头。对于主角堂本光一,不仅有传闻表示他并不喜欢寿司却要拍寿司相关的故事,让人不能理解。更有他的FANS表示堂本在剧中的角色一点也没有他平常作为偶像时的气场,也许这些原因就造成了这部作品的收视节节跌落。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