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光一 >> 正文

堂本光一无法与心仪对象发展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17 10:0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堂本光一(资料图片)

组合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一向是不少fans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最近他为动画《兽王星》创作主题曲《Deep In Your Heart》,展示作曲才华之余,顺道推出首张个人单曲。不过日前他上电视节目宣传时,却遭到尊尼的同门师兄弟揭露出他鲜为人知的一面。

在节目中,长濑智也首先取笑堂本光一在家会像个中年男人一样穿运动套装,不工作时他甚至不会整理头发;而后辈今井翼亦踢爆光一饮醉之后,会像个长气阿伯般大谈车经,虽然没有人留意听他说话,但光一仍然会自己讲自己笑。

无法与心仪对象发展

此外,光一又自爆工作和恋爱上的失败经验。他笑说自己试过拿起米高峰当饮品饮用,也试过从舞台上跌下来;早年为SMAP当舞蹈员时,他又试过误将衣服前后掉转著,及经常忘记歌词等。至于谈恋爱方面,光一表示自己的弱点是不敢直视女性,而且入行多年来亦未试过得到合演者的青睐,总之他无法与自己心仪的对象发展,因此他自评吸引力不够。

冰块循环再用够悭家

最后,光一又透露自己的奇怪习惯,例如他会以两只手拿著牙刷刷牙,又会将用过但未融化的冰块放回雪柜循环再用,甚至拿来招呼朋友,尽显其悭家本色。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