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光一 >> 正文

堂本光一干粗活力量十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17 10:4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生得一付俊秀文弱的样子,一向有“王子”之称,而最近这位王子将要在海边挥汗如雨地劈劈柴生篝火,是谁有这么大的面子劳动他去干如此笨重的粗活?原来是最新的可口可乐广告。

  可口可乐在日本的“SHOP NO REASON”系列广告于7月15日推出最新篇“篝火篇”,由堂本光一和“岚”组合的两位成员大野智和樱井翔共同出演。在这则广告中,海边商店“SHOP NO REASON”的店员光一为将要举行的篝火晚会准备着劈柴,商店的常客大野和樱井也来帮忙,但一边帮忙一边嘀咕:“真的会有很多女孩子来吗?”等到三人终于点起篝火后,却单纯地为完成目标的成就感而高兴,一口气喝下可乐庆祝。整则广告充满了青春感。

  拍摄广告时,工作人员起初很担心看来不会干粗活的堂本光一能否拍好劈柴的镜头,还找了当地人为光一“特训”,没想到光一一下子就干净利落地完成任务。原来光一一直坚持锻炼身体有着良好的体格,自然力量十足,真是人不可貌相!(curren)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