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光一 >> 正文

堂本光一才华横溢《Deep in your heart/+MILLION but-LOVE》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17 9: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堂本光一《Deep in your heart/+MILLION but-LOVE》单曲

单曲内页照片

继堂本刚个人单飞、化身虎斑恐龙王发行音乐作品后,同样拥有超人气的堂本光一今年也拼了,先于1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拿下公信榜冠军后,相隔半年终于发行单飞首张双主打单曲《Deep in your heart/+MILLION but-LOVE》,以22.1万的高销售再于公信榜称王,这次小露胸膛的光一在接受杂志访问时开玩笑说,下次说不定穿很多、或者改脱下面好啦。

堂本光一个人出辑同样迷倒一票歌迷,在舞台剧的领域有亮眼表现的他,发行个人音乐作品也是令人刮目相看,1月发行的《KOICHI DOMOTO Endless SHOCK Original Sound Track》拿下单飞的第一个专辑冠军,不过由于是舞台剧原声带,对歌迷来说并不过瘾,所以相隔半年终于推出个人首张双主打单曲《Deep in your heart/+MILLION but-LOVE》,首周就大卖22.1万张再度称霸公信榜,也因此延续近畿小子堂本刚、堂本光一的单飞冠军纪录。这张双主打单曲《Deep in your heart/+MILLION but-LOVE》,是光一首次挑战配音领域的卡通《 兽王星》主题曲,不但在发行前就造成歌迷话题,连卡通迷都觉得光一唱的超有感情,也是促成单曲大卖的主要原因,在发行前2周公信榜所做的艺人认知度调查,更获得高达90.5%的数字,显见近畿小子在日本人心中的地位。

对于个人单飞没什么感觉的堂本光一,在接受ORICON STYLE杂志访问时,觉得这是很自然发生的事情,并没有特别在意什么,只希望能表现出堂本光一自己的本色。对于单曲封面的裸背是不是有种全新开始的象征,光一表示这就是种感觉,他还开玩笑的说:“如果还有第二张的话,搞不好改脱下半身或者包紧紧也说不定呢!”讲完后自己赶快澄清一切都是玩笑要大家别当真,让人觉得光一在帅酷之余真的是超可爱的。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