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光一 >> 正文

堂本光一shock不断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17 9:5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堂本光一巡演结束 明年继续《Endless SHOCK》

shock剧照

  从今年9月开始举办时隔两年的个人巡演并大受好评的人气偶像团体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在昨日30号,于横滨Areana迎来了最终公演。而在现场,他也宣布将在明年1月至2月,于东京丸之内的帝国剧场继续演出由自己主演的舞台剧系列《Endless SHOCK》。

  该舞台剧从6年前开始演出以来便受到各方好评,在明年公演中,将从1月6日一直演出至2月28日,包括千秋乐在内将迎来总和第499回的表演。近两年来都限制在两个月76场公演,而明年的公演将会增加至81场。

堂本光一巡演结束 明年继续《Endless SHOCK》

shock剧照

  在演唱会中进行了记者会见的光一表示,这次的公演增加至81场,对他而言又是一个新的挑战。在去年11月,他曾经宣布SHOCK系列结束,然而之后接到了FANS强烈要求继续演出的请求,因此在今年2月初的公演中表示将继续演出这个系列。他表示对自己而言,只要还能继续演出SHOCK系列,就继续演出下去, 而若是完成了新的系列,那么就会将新的系列努力完成。而关于第500场舞台公演究竟会是什么内容,他表示还不能确定会仍然是SHOCK系列,亦或是全新的作品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