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光一 >> 正文

堂本光一称堂本刚不如爱车重要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17 10:3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堂本光一演出惊魂称堂本刚不如爱车重要(图)

近畿小子

堂本光一演出惊魂称堂本刚不如爱车重要(图)
堂本光一

  新浪娱乐讯 日本老牌偶像组合近畿小子(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单飞后人气持续走高,不但主演的舞台剧《SHOCK》的门票一票难求,今年首次发行的《Endless SHOCK》舞台剧原声带专辑也在发行首周便登上冠军位置,同时也创下史上第一个以舞台剧原声带夺冠的纪录,其销量是排名第二的舞台剧——全球知名的《歌剧魅影》的十倍。

  不过在拍摄《SHOCK》的过程中堂本光一也付出了不少的心血。由于整部舞台剧需要用到许多特技,如吊钢丝、翻筋斗等都是家常便饭,也因此经常让堂本光一伤筋动骨。光一笑说他原本是很怕痛的人,但是由于受伤太多次,似乎也已经开始习惯痛觉了。其他最让光一印象深刻的,是有次在演出中,脸不小心太靠近爆炸物,威力之强,甚至连头发也被烧到了,吓了光一一大跳呢。

  光一日前接受某杂志的专访,与大家分享舞台剧的甘苦谈以及回答许多歌迷五花八门的疑问。其中有歌迷问到,如果要光一在最爱的车子和好搭档堂本刚两者中择一的话,会选择谁的爆笑问题,光一想都不想,马上回答当然是车子啦。不过光一还是强调,人跟物品始终是没办法相比的,所以歌迷也别担心两人的友情生变。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