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光一 >> 正文

成龙希望和堂本光一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17 10:3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巨星成龙为了新片〈香港国际警察〉前往日本做宣传时,特别前往东京帝国剧场看了堂本光一演出的音乐舞台剧〈Endless SHOCK〉,他不但对堂本光一的演技相当激赏,还希望有机会2人能合作。
  
  成龙表示,下一回他想把〈A计划〉与〈新警察故事〉能搬到舞台上,由他担任导演,他觉得这2部电影都是集动作、戏剧与特技之大成,搬到舞台上,不只在日本会很受欢迎,在海外上演也会很叫座。
  
  堂本光一则担心自己并不会武功,可能无法贴切的诠释出片中的动作戏,对进军国际舞台,他也没有这麽强烈的企图心,但如果这个计划真的能实现,他坦言,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成龙对堂本光一不会武功倒是非常乐观,因为堂本光一会跳舞,就一定能把动作戏演的很好,不足之处他还可以教堂本光一,完全不成问题。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