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光一 >> 正文

堂本光一赚钱眼光独到 不法商贩借机牟取暴利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17 10:0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堂本光一造钱魅力惊人 不法商贩借机牟取暴利 

堂本光一

  日本当红偶像堂本光一,是偶像事务所杰尼斯旗下最具“摇钱树”功能一员,最近就有不法商贩趁着他刚刚闭幕的舞台剧《Endless SHOCK》,狠狠大捞了一笔,并因此被捕。

  堂本光一主演的舞台剧《SHOCK》,一向有白金门票之称,是公认日本最为一票难求的舞台演出,每年不仅有观众前仆后继为了抢得一张门票而努力,更有许多不法商贩趁机牟取暴利。

  据介绍,每年SHOCK演出时,其演出的舞台帝国剧场门口,或者日本YAHOO的拍卖网页上,就会有许多卖高价门票的不法商贩,这些人俗称“黄牛”,许多通过后援会抽票失败的人,通过比定价高出好几倍甚至数十倍的价格卖票。
而这些不法商贩不少更勾结成团伙,从心急想看表演的粉丝中大捞好处。

  这次被东京警视厅生活安全特别搜查队逮捕的不法商贩,是由住在东京江东区的无业游民后藤崇等勾结成的二人团伙。

  堂本光一今年的《Endless SHOCK》接受电话预约时,他们甚至动员自己的妻子和亲戚等人,通过不同的电话打进去,总共拨打预约高达6480次。两人抽到了124张门票,而原本每张定价1万2000日元的门票,他们通过在网络上拍卖出售,平均每张抬高到了5万左右,结果只是短短两个月时间的舞台剧门票,就让后藤崇等人净赚335万日元的超高利润。

  目前两人已经被当地警方以“违反迷惑防止条例”为由逮捕,并接受了审讯。而根据后藤崇等人的口供,他们从2004年开始,每年都利用相同手法犯案,每次最少都能赚进大约280万日元的利润。

  另外,堂本光一的舞台剧《Endless SHOCK》已于3月29日闭幕,他从4月2日起投入到了为动画《兽王星》配音的新工作中去,其优秀的音质让不少动漫粉丝称好。而已经看完漫画的堂本光一,对自己的角色非常满意,大呼主角特尔和自己的性格非常相似,都是就算有迷惘也坚强地贯彻自己意志走下去的类型。

  但堂本光一演绎的青年特尔要从5月18日第六集才开始出现,这之前喜欢他的粉丝们,只好先听堂本光一演唱的主题歌解馋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