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光一 >> 正文

堂本光一要滚落的22阶台阶提升到了26阶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17 9: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inki Kid成员堂本光一(28)明年仍将在东京帝国剧院主演舞台剧《Endless SHOCK》这一消息于本月24日公开,并在当天召开了制作发布会,堂本光一本人也出席了该发布会。

光一SHOCK剧照
光一SHOCK剧照

  自2000年首演以来该剧已经连续9年现身帝剧,明年1月6日的首场更是达到了500场的记录,观众人数也将突破100万人次。如此迅速地创下记录,这在帝剧97年历史中也是极为罕见的。对于这样一种殊荣,光一本人则淡然的表示“没有很吃惊,这都是拜大家所赐,共同努力的结果”,对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粉丝表示了感谢。

  据悉在明年的公演中,该剧还将进行多方的调整,争取在歌舞演出方面都进化到最佳状态。1月1日即将迎来自己29岁生日的堂本光一一向以工作态度认真闻名,此次进化版中,把原本要滚落的22阶台阶也提升到了26阶,挑战个人的极限。

  相信在事业上永不停止前进步伐的堂本光一,一定会把自己而立之年前最后一次《SHOCK》演出做到完美。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