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新暴踢草弓剪刚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17 11:0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的野蛮女友》剧照

网易娱乐4月14日讯  草弓剪刚与田中丽奈合演日剧版《我的野蛮女友》,剧集于12日举行试映会,两位主角一同出席。剧集改编自2001年的人气韩片,讲述田中饰演的野蛮女友,经常向男友草弓剪刚拳打脚踢。田中指拍摄期间令草弓剪刚留下剧痛的回忆,更说草弓剪刚的表现十分可怜;而草弓剪刚则笑说田中打他时没有留情,但希望她不要插眼,因为他的双眼无法承受重击。

此外,由于剧集已经拍竣,并在早前举行了煞科宴,杂志《Friday》报道宴会的情况,席间两位主角显得非常兴奋,田中更抱着一名男工作人员,尽显真性情。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