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17 11:0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中丽奈的新片《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将于本月15日在日本上映,电影以人狗之间的感情为主题,本身也是爱狗之人的田中,也为电影的感人情节而多次热泪盈眶。

《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海报

据大公报报道,田中丽奈的新片《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将于本月15日在日本上映,电影以人狗之间的感情为主题,本身也是爱狗之人的田中,也为电影的感人情节而多次热泪盈眶。狗被喻为人类最忠心的朋友,电影以狗的角度来拍摄,当中更提到“狗的十戒”。田中丽奈日前接受报章《SANSPO》的访问时说:“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听到‘狗的十戒’。一只狗的生命大概只有十年,它们也有思想,也希望主人能在它们的有生之年陪伴左右。”

养狗慰寂寥

由于本身是爱狗之人,田中接到片商邀请时自然大喜过望,但读到剧本时却又不禁泪流满面,原来戏中主角的经历与她十分相似。

现在田中自己也养了两只吉娃娃,她表示因为寂寞才开始养狗:“我高中毕业后,一个人到东京生活,那时一个朋友也没有,真的感到很寂寞。之后我养了第一只狗,回家时便由寂寞变成享受了。可是当我的工作渐上轨道时,便开始与小狗产生距离,有时候自己不在家,便托父亲或工作人员代为照顾;也有时候即使回到家中,我也不理它们,自己坐在一旁背对白,渐渐与小狗愈来愈疏远。”

她接着说道:“到了某一天,我发现它们不再亲近我,那时简直出现‘家变’的危机,它们一直等我回家,可是我却连一点点的时间也分不到给它们,这件事令我作出深切的反省。”

不心急结婚

田中现在是“有狗万事足”,似乎不急于找寻结婚对象,原来她终于发现怎样做个称职的狗主。

她说:“狗主会有朋友或同事,可是狗便只有主人。虽然书本上写着不可以与狗一同睡觉,但现在睡觉时,两只小狗也会一直在我身旁。它们是我精神上的支柱,只要有它们便令我感到安心。”

电影中有田中穿上婚纱的一幕,被问到何时会真正披上婚纱时,她笑言:“我结婚的话,想穿和服呢。至于何时结婚,我想只有神才知道,我没有想过什么时候,但只要一直努力的话,神在那时候便会为我准备这份礼物。”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