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杨烁田中丽奈演绎《幸福的眼泪》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7 11:5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福的眼泪》杨烁田中丽奈跨海电话频传情
田中丽奈

近日,由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大型励志偶像剧《幸福的眼泪》已进入热拍期,剧中男女主角相继进入最佳状态,剧中最大的两点莫过于“石磊”的扮演者,毕业于中戏表演系的新晋小生-杨烁。

《幸福的眼泪》杨烁田中丽奈跨海电话频传情
田中丽奈

对于此类题材的影视作品,杨烁可谓得心应手,有过与日本当红超人气女星田中丽奈合作的经历的他,对角色的诠释游刃有余、入木三分。引得老搭档田中丽奈越洋打来电话祝贺叙旧,据悉,两人此前曾在《爱在左,情在右》的拍摄当中“擦出火花”,更有传田中丽奈曾“盛情”邀其赴日发展,携手开拓更广泛的演艺事业。

日前,田中丽奈正忙于其新剧的拍摄,只好利用空闲时间发来贺电,但两人已初步约定不久之后,田中丽奈来厦门探班,两人共享厦门海滩的夜色。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