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现身银座 宣传新片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7 12:2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再结片缘的田中丽奈和陈柏霖11月25日现身银座,为首映新片《黑暗中等待相遇》进行宣传。此片约1年前拍摄,讲述丽奈因交通意外而失明,日前突然宣布与时装设计师结婚的井川遥也有份参演一角。

由于井川遥要彩排舞台剧,故当日没有现身,丽奈提到井川遥和《黑》片小说作者乙一相继传出婚讯,笑说:“真是喜事重重,恭喜了!”提起井川遥,她26日举行记者会交代婚讯,新婚的她一脸幸福,笑到合不拢嘴。她透露和丈夫松本与几个月前已一起居住:“他没有向我求婚,也没有送订婚戒指,我也没有怀孕!跟他一起我感觉十分安心,计划明年再举行婚礼。”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