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与彩虹吉他手Ken同居

作者:佚名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7-17 13:1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编 号: 131861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ylljj52164.jpg  
文件大小:19K  
高 X 宽:279 X 200  
说明:kylljj52164.jpg

著名美女模特儿田中丽奈,日前被八卦杂志《Fri鄄day》踢爆正与彩虹吉他手Ken同居。

据《Friday》报道,上月下旬,田中丽奈和Ken一起从Ken的家中驾车外出,到烤肉店约会吃饭之后,又由Ken驾车往回开,途中还曾一起亲密地到超市购物,丝毫不介意他人的指指点点。而由始至终,Ken开车时,田中丽奈都坐在他身边的副驾驶座上。

模特儿出身的田中丽奈,不仅有漂亮的脸蛋和完美的身材比例。田中丽奈近年来进军演艺事业挑战演技的良好表现也可圈可点,去年更曾到中国来拍偶像剧,还狠下功夫努力学习中文。她的谦和与敬业获得不少掌声。

另外她在日本广告界也有很高的身价,是一位全能发展的女星。至于私生活方面,实际上去年6月日本三大女性杂志之一的《周刊女性》,就曾报道过田中丽奈和比自己年长5岁的白领约会的消息。5月22日,两人到东京涉谷一家餐饮店庆祝田中丽奈24岁生日,据悉两人由朋友引见相识,男方是田中丽奈生日宴会的负责人之一。

这次两人恋情曝光,田中丽奈的经纪公司并未否认,他们表示,大家都已经是大人了,可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Ken的经纪公司也对外宣称,Ken都是这么大的人了,没有义务把私生活也一一报告。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