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为戏剪三千烦恼丝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7 13:4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中丽奈前日(11月9日)以短发新形象,现身新宿的伊势丹为“爱中国展”剪彩。由于她出道以来几乎一直都是以长发示人的,所以今次突然剪去约8吋长的秀发,立即令记者敏感地怀疑她有情变。她说:“我是为拍下一部新戏而剪发的,感觉很清爽呢!”她又提到自己和中国有缘,去年试过拍中日合作的剧集《美颜》,早前还飞到上海拍了电影《Tripping》。“我在上月底更与张艺谋见了面,他说等我国语说得再流利一点时找我拍戏呢!”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