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韩青田中丽奈新剧闹笑话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08-7-17 13:4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日合拍偶像剧《爱在左,情在右》日前已完成后期制作,女主角由日本当红演员田中丽奈担纲,而国内演员韩青饰演男主角。对于这次拍摄,导演金琛笑说:“刚开始拍戏时,两个演员总难合上拍,闹了不少笑话。”韩青说:“首先就是语言交流上的障碍,田中丽奈不会说中文,我与她是‘鸡同鸭讲’。”韩青和田中丽奈两人同时要背两人共同的台词,因为他们都要知道对方在说些什么,这样节奏和情绪才能保证。另外身高上的差距也是个问题,韩青说:“有时我半蹲着和她演,或她踩着木箱子和砖头之类。但总体还算融洽。”

  在片场,田中丽奈也像同龄的女孩子一样爱开玩笑,用韩青的话讲,田中丽奈是个年龄不大,出道较早的“老艺人”了,入戏快,肯吃苦,不娇气,不过由于她出生于20世纪80年代,虽然在娱乐圈已“摸爬滚打”多年,但田中丽奈身上仍然带着小女孩的气质,“比如她特别害怕虫子,有次剧组有人拿一知了给她看,她吓得尖叫不止。”田中丽奈戏称金琛是个“残暴型”导演,她经常用日语对金导讲:“你是一个没时间玩,不想玩,不爱玩,不会玩的人,但在工作的合作上却能擦出火花和起化学反应。”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