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曹雪和田中丽奈交情匪浅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2008-7-17 14:1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曹雪和田中丽奈

  日本广告天后田中丽奈与大陆女演员曹雪两人同属既甜美又能性感的青春女星,两人在中日合拍的20集偶像剧《爱在世纪初》中“狭路相逢”,在剧中扮演一对情敌。都说“冤家路窄”,没想到这对中日双方的女一号、戏中的情敌却“水火相溶”,戏外很快成为一对令旁人艳羡的密友。
 
  电视剧《爱在世纪初》讲述了一个在逆境中艰难生存的女孩面对情感和财富的诱惑,坚守自己的信仰和情操,最终获得爱情的动人故事。日方派出的女一号田中丽奈凭借在电影《一起努力吧!》《麻辣教师特辑》及《初恋》中的出色表演,曾在日本获得多次大奖,现在已是日本艺能界风头最劲的广告天后!中方派出的女主角曹雪自然也不逊色,从小学习舞蹈的曹雪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清新脱俗的气质,甜美的外表、扎实的表演功底和活泼开朗的性格使她一踏入影视圈就成为导演、制片人争抢的“宠儿”。今年上半年,一部描写现代股民炒股的电视剧《坐庄》在各地电视台播出后,清纯、柔弱、可爱的霍昕让许多观众眼睛一亮,记住了曹雪这个名字。

  《爱在世纪初》是继《坐庄》之后曹雪拍摄的又一部大戏,为了不辜负大家的重望,曹雪在表演上下了很大的功夫。但她对记者说,她并不在乎这部戏能让她成为多大腕的明星,她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交了田中丽奈这个朋友。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她们相处得非常愉快,而且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经常一起去逛街,去海边吃海鲜。
 
  记者在采获知,田中丽奈对曹雪的外表和演技也很欣赏,还鼓励曹雪到日本演艺圈发展,并且说她形象和演技在日本一定会很受欢迎的。据了解,田中丽奈的经纪人也对曹雪欣赏有加。记者就此专门采访了曹雪,但她对此似乎看得很淡,她说她现在还只是电影学院的学生,最主要的是完成学业,有好的剧本适合她的角色,她也会拍一些影视作品,至于将来的发展方向,会由经纪人去规划,自己目前还没有太多设想。(文/郑婷婷)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