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竹野内丰重视与女友的约会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晨报   更新:2008-7-24 14:4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竹野内丰有型又有款,不知迷煞了多少少女,而且他深谙交友之道呢,以下就是他的交女友三大绝招。

  绝招一:大方谈论旧恋情

  竹野内丰认为,女朋友过去的旧恋情,对他丝毫没有影响。最重要的是大家珍惜目前
的二人世界,所以没有必要主动追问女友的过去。相反地,女友若想知道自己的恋情,就应该大方地讲清楚。如果她爱自己的话,一定不会介意男友的过去。

  绝招二:重视与女友的约会

  竹野内丰强调切戒重友轻色,要重视与女友的约会。“虽然约三两知己(男性朋友)聊天非常开心,但若早就约了女友的话,最好不要爽约而赴男性朋友的约会,因为守约是男人应有的责任。”

  绝招三:旧情信要收好

  刚才讲到旧恋情可以向女友大方讲,但旧情人的照片及情信,就千万别给女友看到,因为女人好小气啦!竹野内丰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些不能忘记的人,如果双方到了结婚的地步,倒不如将旧女友的东西收藏起来,不让大家再碰触,这是维系与女友感情的最好方法。”(小宁子)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