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竹野内丰、陈慧琳新片下月公映

作者:佚名  来源:羊城晚报   更新:2008-7-24 14:4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方网讯 由日本偶像明星竹野内丰与港星陈慧琳主演的新片《冷静与热情之间》,将于下个月在日本公映。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了电影的拍摄工作,竹野内丰曾与陈慧琳停留在意大利长达六周。竹野内丰表示,他与陈慧琳两人合作愉快,并且因此变成了朋友。

Click here to find out more!

  出道多年的竹野内丰,虽然主演过不少日本偶像剧,但从来没有闹过什么大绯闻。向来不喜欢公开谈感情的竹野内丰,在访谈中避谈对陈慧琳的印象,但却说:“我也很期待故事中命运似的相逢,经过10年,还能这样执着的恋爱故事,除了命运之外很难解释。”竹野内丰表示,陈慧琳曾给他一些演出的意见,两个人也曾私下在咖啡店约会“培养感情”。

  第一次拍电影的竹野内丰还透露,他在拍摄期间经常被导演喊重拍。竹野内丰表示,片中男主角由20岁到30岁的蜕变,经常让他发出时空缥缈的虚幻感,有时很难掌握也很难表现,有时还在沉思中,就被导演的重拍声“惊醒”。他表示,《冷静与热情之间》对他而言是一部值得纪念的电影。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