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竹野内丰<琉璃之岛>开播在即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4 15:3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由日本电视台制作拍摄,成海琉子竹野内丰领衔主演的连续剧《琉璃之岛》将于本月16日晚9点开播,日前剧组在东京都中心区举行了记者发表会。成海璃子、男星竹野内丰、绪形拳等人出席了发布会。该剧很特别的一点在于挂头牌领衔主演并非日剧天王竹野内丰,而是12岁第一次主演电视剧的童星成海璃子,请到日剧天王为自己跨刀助阵,成海璃子的面子不可谓不大。

  《琉璃之岛》是日本电视台继《极道鲜师2》之后在4月开播的又一部电视连续剧。剧本创意源于森口豁的写实小说《乞求孩子~冲绳孤岛的岁月》,剧情以位于日本冲绳县八重山群岛的“鸠间岛”为舞台。鸠间岛面积约1平方公里,当时的1982年,岛上人口41人,小岛风光秀美。但这里没有医院、警察局、银行、便利店。惟一的政府设施就是学校,而小学里也只有一个学生。第三学期一结束,这名学生就离开了……。没有了学生,学校面临被关闭的危机,这时候,岛上的人们开始行动起来,力争避免这一结局。因为如果没有了学校就意味着岛上再没有公共设施,而一旦没有了公共设施,岛民就会觉得他们和政府的所有联系都将被切断。岛民们想到的对策是收养外地的小孩来念书以维持学校的存在(日本称为“里子制度”)。步入花甲之年的仲间勇造(绪形拳饰)从岛外带回来一个小姑娘叫藤沢瑠璃(成海璃子),作品就是通过讲述小姑娘的成长过程,展现孤岛上人们的生活画卷……

  该剧的话题人物莫过于成海璃子这位小童星了,能够让日剧天王竹野内丰心甘情愿退居二线的她,到底是何方神圣。成海璃子出生于1992年8月,现在只有12岁,自幼就喜欢钢琴和阅读的她,尽管年纪轻轻却已经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其中包括在仲间由纪惠主演的《圈套》中饰演童年时代的女主角,这些经历也使得这位女孩具备了相当的演技,今年夏天成海还将出演《妖怪大战争》《雨城》等影片。当然,她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人物最主要还是得益于她作为宣传女郎为MITSUYA-CIDER(苹果饮料)作商业广告。她表示非常珍惜这次一跃成为女主角的好机会。

  发布会上,成海用冲绳的传统乐器——三线演奏了THE BOOM(日本乐队)的《岛歌》(改团体对此乐曲的演绎曾一度引起轰动)。“在岛上的宿舍,几乎跟壁虎做室友。还有虫子,想起来满吓人的,不过拍摄还是很让人开心”她边说边轻松地露出了笑脸。竹野内丰饰演来到岛上的神秘男子,说到这位小妹妹时,他说:“在表演过程中她只要把潜在的优点展示出来就可以了”。而绪形的一句话则把大家都逗乐了,“从开战起就屡战屡败的巨人队,不起用这样的新选手看来是不行啦”。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