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林志玲爱上竹野内丰?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08-7-24 15:3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北网6月25日电 为弥补麻吉没有获得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的遗憾,林志玲在TVBS-G《志永智勇电力学校》中,给了麻吉团员李玖哲一个“爱的抱抱”,早就心仪林志玲许久的他,像是中了乐透头彩般兴奋,还当场唱起情歌示爱。

  李玖哲不让黄立行独享林志玲的拥抱,在节目中大胆地向林志玲索抱,他故作可怜状,向林志玲诉说自己所属的团体“麻吉”,今年在金曲奖上没有得到“最佳重唱组合”奖,没想到苦肉计竟奏效,主持人蔡康永“恩赐”他一个志玲的“爱的抱抱”,不知道是不是抱太久,现场参加录像的台北科技大学男同学,发出阵阵的抗议声,警告他不要太放肆。

  光是获得“爱的抱抱”还不够,歌艺一流的李玖哲,情不自禁地对着林志玲唱起英文情歌“You’re so beautiful”,唱到一半,他突然偷牵起林志玲的纤纤玉手,若无其事的继续唱,似乎把摄影棚里的人都当成了隐形人,此时又引来男同学的抗议,既羡慕又嫉妒的叫喊,要李玖哲把手放开。

  有李玖哲这般的情歌王子唱歌示爱,林志玲笑言不排斥跟ABC谈恋爱,如果被李玖哲这样的韩国人追求,只要彼此语言上沟通没问题,她也可以接受,而孝顺的男生特别能够获得她的青睐,当被问到心目中的偶像时,林志玲立刻面露出小女孩般的娇羞,她说:“如果能像竹野内丰那样就太完美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