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洼冢洋介 >> 正文

洼冢洋介强烈坠楼事件并非自杀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08-10-1 6:3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男星洼冢洋介,前天在位于神奈川县的九楼住所离奇堕下,警方及专家经过调查后均怀疑洼冢是跳楼自杀重伤,医生更指他下半身严重受伤,故有可能半身不遂,洼冢本人、太太及事务所均强烈否认他自杀,而他的友人及邻居亦表示不相信他自杀。

  事发后有专家指洼冢跌下的位置与大厦相距约九米远,若是不慎跌下的话,跌下的位置并不会距离大厦这么远,而且当时的风速亦不会令他失足堕下,故相信他意图自杀。而警方亦颇同意专家的看法,但他们表示在案发前并没有人听到洼冢与太太小Non发生争执,现场亦没有遗书,故洼冢堕下的原因要等他稍为康复后才能知道。

  而前天意外后,小Non与洼冢的父亲及同为演员的弟弟俊介一起慌忙地赶到医院,事后他们一言不发,面色难看地离开。不过小Non在医院接受访问时说:“听到一些新闻报道时,简直说到他是死了一样,真是令人啼笑皆非。”她表示丈夫原定昨天开始为拍摄TBS电视台的纪录片而离家一段日子,故他帮忙做一些家务,当时他就是因要到走廊收回鲤鱼的旗帜(男童节的装饰),所以才失足跌下,但有邻居就指出从下面望上去,他的家外根本就没有挂鲤鱼旗帜。

  洼冢的事务所亦强烈否认他是自杀,同样指他是不小心而失足,他们还说:“洼冢本人亦表示并非自杀。”现时洼冢已转到位于横滨的圣玛莉医院,其主诊医生亦指他今次可说是奇,还指他的头盖骨及胸部都没有大碍。唯一令人担心的是他的腰及下身重伤,他日甚有可能半身瘫痪或步行时有困难。

  邻居好友力撑不会自杀

  洼冢的邻居及亲友亦指他绝不可能自杀,他的好友说:“虽然他不时有一些古怪行为,但他绝对是一个好人。”而有亲友指洼冢一个月前曾回到他双亲的家,当时他亦心情开朗,还帮忙洗车。他的邻居亦表示他每次抱儿子爱流散步时,都一定会与邻居打招呼,态度非常亲切,并非像镜头前般难搞。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