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滨崎步和爱郎长濑智也日前秘密前往美国洛杉矶度假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3 19:1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流行教主滨崎步和爱郎长濑智也日前秘密前往美国洛杉矶度假,本以为保密极佳的甜蜜地下约会,却在尽兴而归时,被东京成田机场的歌迷们逮了个正着。

  当17日,长濑智也和滨崎步在朋友们的"掩护"下走出海关到达机场大厅时,不少旅客随即用携带的手机摄像头对准他们猛拍,两人即时成为机场焦点,更一度引发狂热FANS的尖叫及候机大厅的混乱。

  据日本媒体报道,长濑智也于上个星期为录音工作率先前往洛杉矶,随后滨崎步在几个朋友的陪伴下也赶赴当地与长濑智也会合。从2000年秋天地下恋情在公众前曝光到现在,滨崎步和长濑智也各自忙于事业的发展,一向聚少离多,3年间结伴去海外旅行尚属首次。不过,由于洛杉矶对他们来说并不陌生,加之各自在当地都有相熟的朋友,从两人在机场过关时有说有笑的样子来看,此次旅行一定给他们留下了不少甜美的回忆。

  滨崎步与长濑智也这对金童玉女般的超级偶像情侣素来是日本媒体和歌迷们的关注对象,虽然数年前就有周刊杂志记者数度目击到两人在东京都内约会用餐、到超市买菜的亲密场景,但自从年前传出两人因不堪各自事务所的压力,对这段无结果的感情感到疲累,已作出分手的决定后,媒体就再未捕捉到他们共同出现的身影,从而更令分手之说愈传愈烈。同时,外间也并不看好这对公众情侣,虽说滨崎步和长濑智也自1993年一起拍朝日电视台日剧《TWINS教师》以来,就一直秘密拍拖,但由于两人难获双方所属事务所的支持,各自又太看重自己的事业和在歌迷间的受欢迎度,无法像木村拓哉一样,不顾一切去结婚。所以多数人都认为,滨崎步和长濑智也看似炽热的恋情早晚难逃触礁的结局。

  是分是合,外界猜测不断,但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向来对感情表现得相当坦白直接的滨崎不仅上个月在公开演出中再度戴上与长濑智也的热恋定情信物,以实际行动昭告大众自己并没有发生情变。此次又和"亲密爱人"共赴海外度假,表现出对10年之恋的不舍不弃,从而彻底粉碎了分手传言。正所谓有人欢喜有人忧,看来二人的事物所又要为如何拆散这对公众鸳鸯而大商脑筋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