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长濑智也主演<白线流>走进尾声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3 19:2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由富士电视台制作拍摄,长濑智也、柏原崇、酒井美纪等众多人气偶像领衔主演的经典日剧《白线流》(又名《那些日子以来》)系列,在经历了长达10年人生旅途的漫长爬涉后,终于走到了尾声。昨日(5月24日),富士电视台发布了将开拍《白线流》系列第五部《白线流~梦回过去》的消息,同时《梦回过去》也将作为完结篇为《白线流》系列划上休止符。这部从1996年开播至今依然备受欢迎的经典剧目即将划上句号,让伴随着《白线流》一起成长的影迷们多少有些依依不舍。

  《白线流》首播于1996年,讲述了长濑智也、柏原崇、酒井美纪等7位高中同窗好友在成长过程中发生的诸多感人故事。比起《白线流》而言,该剧的另一个名字《那些日子以来》似乎更加通俗易懂,但前者的寓意较之后者却更加深远一些。剧中7位主人公所就读的松本北高中有一项悠久的传统,学生在毕业时,都会将自己的手绢或者制服上的领巾连接在一起,然后丢进河里随波而去,那条在碧波中逐渐远去“白线”象征着学生时代如雪般纯洁的友谊在人们的心田将永远长存。当年该剧首播即引起轰动,那些曾经拥有却早已一去不复返的青春记忆勾起无数人或伤感或愉悦或叹息的记忆。该剧曾囊括第8届日剧学院赏包括最佳作品、最佳导演、最佳卡司、最佳新人等在内的5项大奖,不仅在日本本土,包括港台在内的亚洲地区都拥有数量众多的影迷。在1996年首部曲一炮而红之后,又于1997年、1999年、2001年相继推出后续编,并于2003年9月再演特别编,分别讲述了几位好友在毕业之后的人生故事,均大受好评。在历经十年岁月的洗刷后,当年的几位主演也早已褪去青涩逐渐成熟,而世纪末美少年柏原崇更已结婚取妻,成为一家之主,《白线流》应该也到了和大家挥手告别的时候了,因为那些日子已经随着记忆的长河永远逝去,再也无法追回了。

  作为完结篇的《白线流~梦回过去》仍将以长濑智也所饰演的大河内涉和酒井美纪饰演的七仓圆子为中心人物,涉和已经成为高中教师的圆子再度重逢,在他们的人生之旅上又将面临着怎样的考验呢,届时该剧将您一一揭晓。在看过剧本之后,领衔主演的长濑智也感慨良多,他表示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成为大人,同时他也感受到剧中主人公的成长。在首次出演《白线流》时,长濑智也年仅16岁,初次领衔主演的他,凭借该剧踏上大红大紫的星途,对于长濑来说,《白线流》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他也表示“《白线流》是自己演艺事业出发的原点,现在真的要结束了,感到非常寂寞,期待着《白线流》能在将来的某一天再度复活”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