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传长濑智也成滨崎步分手

作者:未知  来源:中网资讯中心   更新:2008-10-3 19:3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我也喜欢老外

  滨崎步与男友长濑智也最近频传分手,
虽然长濑于十月时有出席“步姐”的生日会,力证两人感情未变。但日前发售的最近一期杂志《周刊文春》,又报道“步姐”已经另结新欢,更与对方一同在纽约的珠宝店选购婚戒,令“步姐”的恋情更加扑朔迷离。

里原宿品牌设计师

  据知该名拉丁籍男士名叫Timmy,是里原宿一品牌的设计师,父亲同样是纽约名设计师Futura。Timmy现居日本,不时会到涩谷的俱乐部玩乐,他也是格斗家山本Kid的朋友,展转之下与“步姐”结识。

纽约结伴买婚戒

  杂志报道指,有日本游客目击“步姐”与Timmy在纽约一家著名珠宝店购物,两人连续两日在店铺出现,“步姐”第一天买了一对心型的耳环,将其中一只赠予Timmy。第二天“步姐”则与Timmy到订婚及婚戒专柜中选购戒指。到第三天,Timmy与母亲一同到珠宝店找数,更向店员表示将会娶“步姐”为妻,令两人结婚的消息不胫而走。

  “步姐”早前已传出结识了一名外籍男友,又指她经常飞往纽约,加上今次的报道,令这段绯闻变得十足真实。不知道其唱片公司及长濑又是否知道此事?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