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长濑智也温馨感人+鬼马搞笑

作者:未知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10-3 19:3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几年,相比于韩剧在中国的风行,日剧日渐式微。2006年,央视八套经典日剧《白色巨塔》刚刚落幕,《女婿大人》4月13日紧跟着登陆,又传言央视目前已经购进12部日剧。于是有人欢呼并预言,日剧的春天终于回来了。

情节篇:温馨感人+鬼马搞笑

作为风靡全日本的年轻歌手,23岁的樱庭裕一郎(长濑智也饰演)拥有迷人的嗓音,俊朗的外表,足以迷倒万千少女的魅力电眼和冷峻的超酷外形。但是,这样一位正当红的一线大明星生活中却是一个邋遢、老土的住家男人。为了维护大众情人的公众形象,裕一郎不得不改变自己原有的生活方式迎合媒体和粉丝们的口味。然而,这样的生活却让裕一郎身心俱疲,直到遇见了21岁的樱子(竹内结子饰演)。于是,这位23岁的当红歌星立即决定要和樱子组建一个“全世界最温暖的家庭”!并到樱子家提亲做倒插门女婿……

樱子颇具“神经病”的一家七口:顽固岳父的教诲、姐姐们叽叽喳喳的吵闹声以及身为记者不惜出卖樱子和裕一郎私生活的大哥,让整出电视剧,时而充满家庭的温馨浪漫,让人感动得落泪;时而又搞鬼搞马,让人忍俊不禁。

人物篇:两面人长濑智也+一线女星

在《女婿大人》一剧中,长濑扮演双面人格的巨星樱庭裕一郎无疑是最大的看点。冷酷的、万人迷的巨星樱庭裕一郎在私下却是一个又笨又爱哭,又白痴又没有大脑的热血男。有人说,长濑智也的表演,过于夸张和吵闹了。不过为数不少的人称,樱庭裕一郎的两极化才是这部戏的大看点,每每看见裕一郎变脸特技的时候,便觉得分外搞笑,虽然有些时候表现的是神经质了些,不过总体还算拿捏得当。

除两面人长濑智也外,日本演艺圈竹内结子、铃木杏树、筱原凉子、小雪等众多一线女星的加盟也让该剧看点十足,长濑智也和竹内结子的组合,更被视为当年日剧中最靓丽的一对。

号外篇:偷窥明星生活

有趣的是,因为樱庭裕一郎是艺人,所以场景很多在摄影棚内。每集都会有不同的明星在摄影棚出现来客串演出,尤其是樱庭裕一郎上由本久雅美、小岛知子、饭岛爱3人主持的talk节目,3女人耍宝煞是好看。

日剧一般不从大事件着眼,它关心的只是普通人生活的点滴小事。如《女婿大人》,虽然剧里裕一郎是位大明星,但主要表现的只是他与家人相处的一面。剧情非常贴近生活又给人以启示,表现亲情与友情方面也颇真实。相信由于韩剧带来审美疲劳的观众,将在经典日剧中找到一些惊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