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长濑智也滨崎步被传大婚将至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3 19:4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分合合的长濑智也和滨崎步,本月初相携从美国洛杉矶返回日本,到成田机场时旁若无人地牵住彼此的手一起走,这是两人首次如此高调在各大媒体面前亲热。据报道虽然当时两人表情都颇有些僵硬,但仍然不肯放开彼此的手,在在都昭示着感情的顺利,更用实际行动打破了各种分手谣言。不禁令所有人纷纷揣测,是否这对从2001年9月开始公开交往的巨星情侣,已经婚期将至了。

  本月1日下午日本时间4点39分,长濑智也和滨崎步搭乘的飞机,经过11个小时顺利到达日本成田机场。两人对周围惊异的眼光以及闪烁不停的闪光灯视若无睹,和协同的10个左右工作人员一起,旁若无人的手牵着手一直走到出关口,大约行进了有50米左右。

  出了机场后,虽然被一群记者围住的长濑智也始终不肯说话,戴着帽子和墨镜一路跟滨崎步一起走,但却始终帮女友提着背包,可以看出两人关系相当亲密。

  滨崎步是于九月上旬为了录制新专辑逗留在美国的,当时长濑智也正在进行全日本的巡回演唱会,到15号巡演结束立刻赶赴美国和女友会合,两人乘隙享受了一段难得的度假时光。

  滨崎步和长濑智也1993年因共同演出连续剧《双胞胎教师》邂逅,01年8月的广告发表会上,滨崎步突然亮出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明示自己已经有男朋友。到9月突然亲自发传真给各大媒体公开和长濑智也的情侣关系。随后这对巨星情侣鲜少、几乎是从来没有如此高调地在媒体面前表现亲密关系。去年更是除了《NHK红白歌合战》之外,一直极力回避上同一个节目。就连早前一起上音乐节目也互相视如不见,让人不禁怀疑他们的分手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但最近两人不仅被曝光已经同居,此次更高调表示亲昵,可以说是极端不自然的表现,因此有不少传媒纷纷预测两人好事将近。

  有演艺圈知情人士透露,虽然去年曾有滨崎步已经移情别恋有了美国未婚夫的谣言,但这次的高调曝光显然在向所有人明示,长濑智也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另一方面,艾回唱片公司过去把滨崎步当作唯一的当家花旦,如今已经有倖田來未和大冢爱结伴,公司也相当支持滨崎步的婚姻。问题就在于长濑智也这方面。

  长濑智也是美少年梦工厂杰尼斯旗下的艺人,并不能说结婚就能结婚的,这几年来也只有日剧天王木村拓哉成功于2000年结婚是一个特例。但长濑智也今夏主演的连续剧《My Boss My hero》,一口气成为了2006年夏季日剧的收视率之冠,实际上近年来长濑智也在日剧方面的成就相当喜人,再加上他作为主唱的摇滚团体TOKIO工作也非常顺利,很有可能成为杰尼斯事务所的第二个木村拓哉,相信结婚的障碍也就没这么强了。

  曾有不少记者就此事询问过双方的公司,但滨崎步最近手指上并没有戴戒指,杰尼斯公司方面也表示他们暂时还不会结婚。日本媒体却指出,现在秘密结婚的明星越来越多,长濑智也和滨崎步究竟会否走这一步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