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滨崎步在网页中正式宣布与长濑智也分手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8-10-4 6:2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乐坛天后滨崎步和TOKIO成员长濑智也的恋情几经波折,至近年盛传好事近,奈何两人最终难敌七年之痒,前晚滨崎步在网页中正式宣布分手,今后与长濑
做对好“兄弟”。

  前晚滨崎步盛装亮相音乐节目《MUSICSTATION》后,旋即在歌迷会网页发表消息。在“报告!”为题的留言中,她说:“虽然有点唐突,但我和恋人经已分手了。”并作出道歉,又表示对方是共度七年岁月的伴侣,不是说句再见便可以互不相关,今后会一如既往保持联络,亦会一起吃饭。

  因同居加深了解

  事实上最叫人关注的分手原因,滨崎步则未有交代,据知情人士透露,滨崎步和长濑早在两三周前分开,导火线并不是有第三者,却是同居后因了解加深而出现问题。另有指长濑去年先斩后奏到洛杉矶会滨崎步,令尊尼事务所有微言;至于前年滨崎步恋上老外设计师Tim的消息,似乎亦令两人的感情出现裂痕。

  尽管如此,滨崎步强调跟长濑关系依旧友好,她坦言经一起讨论后作出决定:“我们跨越情人框框,变得就像家人和兄弟一样,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守护我。”并呼吁大家不用担心。

  滨崎步和长濑在1993年因合作剧集《Twins教师》认识,2000年正式恋爱,至翌年还传真给各大传媒公开恋人关系,一直广受大众关注。其后即使屡传感情亮起红灯,他们仍不时以行动辟谣,近年还传出快将结婚之说。滨崎步与长濑的七年情告终,惹来了港日网民极大回响,不少人表示大感惋惜,同时有网民兴奋莫名。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