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矢田亚希子 >> 正文

矢田亚希子与柴崎幸同时代言广告打擂台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5 6:4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柴崎幸和矢田亚希子
柴崎幸和矢田亚希子

同为日剧四小天后,柴崎幸和矢田亚希子之间的竞争从来都没停止过,现在两人又在广告界较上了劲。昨日(4月18日)两位人气正旺的小天后同一天推出了自己的代言广告,无独有偶的是,两人所代言的商品均为饮品类,柴崎幸为矿泉水商家助威,而矢田亚希子则替爽健美茶加油,两位美女到底谁的人气更旺呢,那就让销量见分晓吧。

  昨日,柴崎幸和矢田亚希子几乎于同一时间召开了各自的新广告发布会,配合饮料清爽甘甜的特点,两位女星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干净简洁的服装亮相。柴崎幸一贯的长发垂肩,身着低胸水蓝色上衣,显得异常明艳动人,一出场就谋杀了老记们不少菲林,惊艳指数绝对一流。而亚希子相对来说,装扮上则显得低调许多,简洁的纯白色短袖衬衫,没有丝毫点缀花头,简简单单的式样与亚希子纯真甜美的气质倒也相得益彰。

  作为矿泉水饮料的形象代言人,柴崎幸也相当敬业,不仅整个记者会期间脸上始终都挂着爽朗的笑容,同时还十分捧场的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喝该品牌的矿泉水,现在能够为它代言感到十分高兴。由于昨日的柴崎幸显得异常容光焕发,因此也被记者问道如何让自己总是保持着这样精神满满的状态,柴崎幸表示以前自己是个夜猫子,晚上就来精神,不过最近尝试着改变生活习惯,早睡早起,现在白天的时间增加了,感觉每一天都过得十分充实。最近柴崎幸的男友人气组合DA PUMP成员ISSA又被某杂志拍摄到红杏出墙的照片,因此现场记者真正所关注的问题仍然在她与男友是否还维系着恋爱关系的话题时,不过由于当天的发表会事先已明确所提问题只能限于产品相关,因此记者们也不好当面发难,但是关于此事的窃窃私语却一直伴随着整个记者会的全过程,让现场的气氛多少有些微妙。

  而鲜有绯闻的矢田亚希子这一方就轻松很多,随便摆几个得体可爱的pose,外加迷死人不偿命的甜美笑容,就让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此次亚希子是为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的产品爽健美茶代言,将拍摄“高级公寓”up和down两个系列,亚希子表示十分喜欢在广告中的角色设定,在广告中矢田亚希子将率领大批住户喊出茶饮料的标志性口号,十分有活力。该广告拍摄于3月中旬,将从5月14日开始全面播放。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