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矢田亚希子 >> 正文

矢田亚希子产子后不打算再复出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5 19:0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矢田亚希子专心相夫教子 当上妈妈难再做演员

上个月19日女星矢田亚希子为丈夫押尾学生下一子,同时宣称将暂时引退专心在家相夫教子,却被指出实际上她能否再做演员客观因素上还很难说。

矢田亚希子是日本演艺圈难得洁身自好又口碑极佳的温婉女星,其夫押尾学则是众所周知的花花公子,两人的关系从一开始就受到所有人的极力反对,矢田亚希子却不为所动毅然下嫁,结果没多久丈夫就传出外遇丑闻。

受到押尾学的负面影响,矢田亚希子形象大跌,不仅广告事业一落千丈,就连日剧的演出机会也越来越少。押尾学则因为一贯形象不好遭到其经纪公司的开除,手上只剩下作为乐队主唱的工作。曾想进军好莱坞前往美国洛杉矶,却因接不到戏拍铩羽而归。

一般而言女星会因为荣升人母形象更具亲和力,各种婴儿产品和家庭用品的广告也因此纷涌而至,但矢田亚希子却因为形象跌损过大很难得到这样的待遇。日本媒体指出:“现在人们对于当初女性杂志曝光出的矢田亚希子给押尾学背上涂抹防晒油的照片依然印象深刻,只要和押尾学在一起她的形象就很难挽回。再加上广告商已经把关注的眼光投放到怀上第二胎的松岛菜菜子,以及筱原凉子身上,矢田亚希子想要咸鱼翻身是根本没机会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