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矢田亚希子 >> 正文

传出矢田亚希子与押尾学将在京都举行婚宴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5 18:4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矢田亚希子
矢田亚希子

因合演日剧《在梦中相逢》而搭上的矢田亚希子和押尾学一直闭口拒谈分手传闻,但7月31日传出2人打算于今年12月平安夜结婚,并决定在京都举行婚宴及作为新居地点!矢田亚希子去年中被踢爆和“圈中坏孩子”押尾学拍拖,他们曾先后2次飞往夏威夷和洛杉矶预支蜜月,其间押尾学还做出粗口手势“招待”采访的记者,连累矢田的大家闺秀形象受损,惨被多家广告商弃用,直至上季她才走出事业谷底,复出主演剧集《Top Caster》。

  
押尾学
  

  最近有传矢田和押尾学已经玩完,但两位当事人从未开口响应,令情变之说未能证实。不过7月31日却有惊人消息传出,指他们正在偷偷筹备婚事。婚宴低调举行据知情人士爆料,矢田和押尾学早已向双方家长和相熟的朋友宣布婚讯,他们选择在12月平安夜那天注册结婚,主要是因为矢田是在前一日(23日)生日,可给她留下美好回忆。一对新人不会大摆筵席,只会在京都一家料亭低调摆酒,招呼少数亲戚和行内人士饮酒。押尾学甚至已在京都东山区租了房子,作为2人婚后的爱巢。知情人士说:“押尾学看中京都是因为他即将复出幕前,而头炮是古装剧,他不容有失,又不想受到狗仔队的骚扰,于是选择远离东京的京都,而且他有大把亲戚在该处”。

  
泽尻绘里香
山田孝之
泽尻挖苦山田

  另一方面,前绯闻男女泽尻绘里香和山田孝之正合演今季日剧《太阳之歌》,有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在戏外互当“透明”没有交流,令幕后人员很担心此剧如何拍下去。据悉两人不和的导火线是有次在涩谷拍外景时,山田本来满脸笑容,但后来有围观的途人乱说话,大声问他为什么不承认有私生子,令山田即刻“变脸”停工,登上保母车休息。后来泽尻就出言挖苦他,令山田很郁闷,决定专心演戏。此外,有传泽尻敌视长泽正美,拒让她加入。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