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矢田亚希子 >> 正文

矢田亚希子将加入母亲行列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5 18:5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星松岛菜菜子再度怀孕。

  中新网6月27日电台湾联合报报道,日本女星怀孕喜讯又一波,昨天大阪体育报传出松岛菜菜子已怀了第2胎,预产期在明年初,《周刊女性》又传出,去年11月和男歌手押尾学结婚的矢田亚希子,也经友人透露已怀孕。

  据松岛菜菜子经纪公司透露:“菜菜子已怀了第2胎,现在大概3个多月,预产期是明年初,夫妇俩虽然仍对怀孕消息保密,却已开始调整工作档期。大女儿已经3岁,差不多是适合生第2胎的时期,唯一比较头痛的就是戏剧、广告工作档期的调整。”据悉,反町隆史对老婆再度怀孕相当兴奋。

  而去年11月结婚的矢田亚希子,结婚当时就曾有奉子成婚的传闻,婚后矢田也以老公押尾学的决定为重,为了押尾学将音乐工作重心移往美国,矢田就跟着搬往洛杉矶居住。昨天发行的《周刊女性》指出,3月初有目击者看到矢田进出东京一家艺人爱去的知名妇产科,近日还有身边友人透露证实“矢田已经怀孕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