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矢田亚希子 >> 正文

日本女星矢田亚希子已怀有5个月身孕并在美国待产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2008-10-5 19:0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矢田亚希子怀孕停工安胎首度公开夫妻合照(图)

矢田亚希子

矢田亚希子怀孕停工安胎首度公开夫妻合照(图)

押尾学

  上周有杂志报道日本女星矢田亚希子已怀有5个月身孕,而且因老公押尾学现于美国洛杉矶发展,故她亦会移住彼邦待产。前天(7月1日)矢田终于在网上承认怀孕4个月,押尾昨天亦在博客上首度公开与太太的恩爱合照晒幸福,还笑言:“有啦﹗”

  矢田在网页上写道:“我正怀有新生命……这段时间令一直支持我的人担心了,我曾经认为工作及人生都要好好兼顾,但我认为现在我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小心养育这个小生命。” 她表示将专心安胎,暂停工作准备做妈妈。至于诞下BB后,会否复出艺能界则仍然是未知之数。

  至于形象甚酷的押尾更在博客上以“初披露”为题,首度公开他与矢田在海边的合照,两人一脸幸福,与外界指他们感情危危乎的传闻完全不同,而押尾在照片旁更写着:“有啦﹗”可见初为人父的他非常兴奋。

  不少Fans亦留言祝福两人,更叮嘱矢田要小心身体,好好迎接小生命的来临。不过网上亦有人为矢田担心,因为押尾除了以“LIV”的名义在乐坛发展外,工作量简直是零,加上矢田现在要停工,半年后BB又出世,令人担心他们的收入来源。

  而上周与矢田同日传出怀孕、快将荣升第二任妈妈的松岛菜菜子,虽然一向自视甚高,但由于最近两部电影《眉山》及《犬神家之一族》的票房均不怎么好,加上她的身价不低,所以工作锐减,于是有传近日她竟然主动联络一些圈中人,向对方寒暄问好,希望能够找到工作机会。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