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矢田亚希子 >> 正文

矢田亚希子爆出已怀孕消息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更新:2008-10-5 18:5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矢田亚希子
押尾学(押尾学的指数)
  去年11月,日本人气女星矢田亚希子和押尾学(押尾学的指数)不顾周围人反对举行了婚礼。来之不易的婚姻本该珍惜,可是矢田亚希子却因为和丈夫性格不合,又因为结婚接不到新工作,事业和婚姻都陷入了岌岌可危的境地。
  矢田亚希子的丈夫押尾学是演艺圈公认的花花公子,就连结婚成家都没能让他有所收敛。据悉,结婚后不久,押尾学就背着妻子在外交女友,还和婚姻连锁公司“T&G”的社长野尻佳孝一起到高级酒吧找巨乳女大学生游乐。四月初,某杂志又报道了押尾学与一名白领女性的不伦绯闻。
  据某演艺圈人士透露:“只要对押尾学稍微有点了解的人,可能就不会对他结婚五个月后出轨的做法感到吃惊。因为粉丝早就在私下设了一个名为‘押尾家族’的俱乐部,他劈腿的那个白领也是其中一员。在演艺圈也有关于押尾学后宫的说法,而且这个后宫似乎真的存在。”
  因为押尾学的花心,矢田亚希子的动向就成了众人关心的话题。尽管闹出这次不伦绯闻之后,矢田亚希子身边也有人劝她分局或者离婚,但是她本人却非常冷静,而且她还表示根本就没听说什么不伦绯闻,也不会跟押尾学分开。
  其实矢田亚希子不愿跟押尾学分开是有原因的。据悉,矢田亚希子最近刚刚怀孕,而且她已经从洛杉矶回到川崎老家,为生产做准备。不过具体情况本人和事务所还没有对外界透露。目前,矢田亚希子没有安排任何广告和电视剧的工作,恐怕和事务所解除和约也只是个时间问题,据了解,她以后有可能在川崎建立自己的事务所。

  虽然押尾学和矢田亚希子夫妇露面的机会锐减,不过他们引起的绯闻倒是没间断过。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