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矢田亚希子 >> 正文

矢田亚希子定情戒消失 笑避感情话题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5 18:4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矢田亚希子复出左手情戒消失
矢田亚希子复出左手情戒消失

由天海佑希、矢田亚希子共演的富士月9大戏《首席播报员》于昨日(4月6)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制作发表会。由于该剧是矢田亚希子与押尾学高调拍拖后参演的第一部电视作品,因此昨日居然抢了正牌“女王”天海佑希不少锋头。尤其当记者们发现她手上一直佩戴的定情戒指不翼而飞时,更大肆渲染矢田亚希子在爱情与面包之间已做出了选择。

  女王变身女主播 天海佑希再续职场神话

  《首席播报员》以民放电视台新闻报道部为舞台背景,围绕传说中的新闻女主播椿木春香为中心,讲述了她们的职场人生以及情感百态。本剧的核心人物春香一角由“女王”天海佑希主演,去年由她领衔主演的《女王的教室》堪称全年度最大的一匹话题黑马,收视从首播的14%一路直线攀升,并在大结局冲破25%大关,而该剧所引发的关于小学教育制度的讨论更成为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热点话题。天海凭该剧成功摘得当季日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同时《女王的教室》也荣获在编剧界很有地位的向田邦子赏。正因为此,一向对青春靓丽型女星情由独衷的“月9”才破例向天海佑希递出橄榄枝,她也以38岁“高龄”成为“月9”史上年龄最大的头牌女星。天海佑希表示“能主演月9感到很幸福,自己因为本身就很喜欢新闻节目,因此能够饰演女主播感到非常开心,在30代的后半段,天海佑希会努力的!”。由于天海在宝冢剧团时就是出演男角,气质干练果决,因此相当适合演绎巾帼不让须眉的职场女性。

  矢田亚希子定情戒消失 笑避感情话题

  首次与天海佑希合作的矢田亚希子,是自《最后的圣诞节》后相隔1年半的时间重返“月9”。由于近期矢田亚希子与押尾学的恋情闹得沸沸扬扬,再加上该剧又是她恋情大曝光后首度演出的作品,因此昨天也抢了不少镜头。在剧中矢田亚希子饰演一名天气播报员,后被提拔成为天海的助手。谈起自己饰演的角色亚希子表示原本是一个对工作没什么热情,只想找个好老公结婚的女孩。但在遇到天海佑希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希望能充分表现从出人物内心的转变历程。昨日亚希子除下了左手常戴的定情戒指,当记者问起她和押尾学交往是否顺利时,也只是笑而不答。早前曾有八卦传出指天海和矢田不和,不过昨日两人倒表现得十分亲厚。当谈到对彼此的看法时,亚希子表示是一个可以依靠的姐姐,而天海则称与亚希子如互扣的齿轮般相当合拍。除二人以外,包括玉木宏、谷原章介、松下奈绪等人也将参与演出。

  该剧将从本月17日开始每周一晚上九点播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