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矢田亚希子 >> 正文

矢田亚希子复出被迫裸露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在线   更新:2008-10-5 19:0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矢田亚希子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的日本女星矢田亚希子,自从跟押尾学结婚后,就不得不放弃了自己的演艺事业,但在去年11月她顺利产下一名男婴后,为了赚奶粉钱,矢田亚希子不得不计划复出。但问题是,因为矢田亚希子是不顾经纪公司执意要跟押尾学结婚的,如今要想顺利复出,矢田亚希子只怕要靠拍暴露写真集,才能让其经纪公司不计前嫌了。

矢田亚希子在结婚之前常常突然放下工作私自外出去玩,还经常跟押尾学一起闹失踪,给事务所和周围的人带来了很多困扰。事务所内有不少人都很气愤矢田亚希子的行为,提议把她放逐。如果现在让她复出,无疑会造成事务所内部的分裂。

但是矢田亚希子在婚前还是有很高的人气的。据知情人透露:“以前矢田亚希子的普通写真集就卖出了20万册,收入7千万日元,所以放着不用太可惜了。尽管她可能不会点头,但毕竟都三十岁了,不可能持续受欢迎,可能不得不选择‘艳情派路线’。”

最近矢田亚希子还制作了英语版本的主页,据说她打算冲进好莱坞,不过究竟前途如何,还要看矢田亚希子本人的努力和造化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