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矢田亚希子 >> 正文

矢田亚希子押尾学喜获一子

作者:未知  来源:cctv   更新:2008-10-5 19:0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矢田亚希子

押尾学

  新浪娱乐讯 21日,日本艺能界爆出,曾演出《白色巨塔》中东教授女儿的28岁女演员矢田亚希子19日诞生了第一个孩子,是个健康的男孩,体重约3200克,现在母子健康。孩子的父亲是去年11月和她结婚的29岁歌手押尾学,矢田亚希子怀孕前的最后一部日剧是和天海佑希合作的《女王直播室》。

  矢田亚希子,一直一心一意想把结婚做为时机转为做主妇的最好时机。今年7月所属事务所的主页报告了她怀孕的消息。当时她表示"现在,我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抚育这个神赐的孩子。"从那时开始到现在,她就致力于烹饪、家政、育儿的学习。

  在他们结婚1周年的这个月13日夜晚,2人接受了某女性杂志的直接采访。当时正是眼看就要生孩子的时候的结婚纪念日,那天他们在可以看到美丽夜景的餐馆吃饭,押尾还送了爱妻一颗宝石作为礼物。对于孩子的事情,押尾学说"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无所谓,只要健康就好。但是,夫妇的孩子,好像还没有看到有不可爱的吧。"

  生孩子后的矢田将专心致志的进行育儿。给好友发送的短信上表示"在孩子诞生的拂晓,我决心不管是作为一个人,还是作为一个演员,对工作或者其他都要和孩子一起好好努力。"不过这样生孩子以后回归娱乐圈,怎么样也要等明年以后了。

  矢田亚希子:1978年12月23日出生,比较著名的演出作品包括《跟我说爱我》,她凭此剧获得当年当季日剧评选最佳新人,凭2003年的《我的生存之道》中获得当年当季最佳女配角。此外比较著名的参演作品包括电视剧《大和拜金女》、《白色巨塔》。

  押尾学:出生于1978年5月6日,身高186公分,19岁时在街头被星探发掘,从此进入演艺界。1998年正式出道,一开始以戏剧为主,陆续演出了《大和拜金女》、《2001年的男人运》、《爱情革命》等剧,并于《春浪漫》中跃升第一男主角。在音乐方面,于2002年1月以LIV之名正式出道,第二支单曲同时也是《春烂漫》的主题曲《Try》,更跃居日本公信榜Top4!押尾学还和中国方面合作拍摄了电视剧《中华小当家》,演、歌双栖的他俨然已成为日本娱乐界最新宠儿。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