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矢田亚希子 >> 正文

矢田亚希子离婚危机

作者:未知  来源:影视娱乐   更新:2008-10-5 19:0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矢田亚希子

  前年11月与押尾学闪电结婚,当时人气鼎盛的女星矢田亚希子于去年产下一子。押尾学也转入了拥有滨崎步、幸田来未等大牌艺人的艾回,但自从转会以后,工作一直处于停滞状态。而仍在产假中的矢田亚希子已经开始为复出作准备。而最近,关于两人感情不稳定,离婚危机的传言也相继传出。

  “如果矢田还不出来接演电视剧,其所属事务所的处境将会比较严峻。当初与押尾学结婚,矢田亚希子是先斩后奏,因此双方当时闹的相当的不愉快。但这次,是社长首先伸出橄榄枝,想矢田低头,恳请她复出。”(电视台关系人透露)

  因为共同出演电视剧而与押尾学相识,继而与其开始交往的矢田,实际上对其形象有很大的不良影响。

  “自从两人交往以后,工作也不如以往投入,电视剧的邀请也基本为零。接演的广告也不再续约。曾经被日本国民选为“最想娶回家的女演员”第一名这样的辉煌,也好象变成一个可笑的笑话。”(广告公司相关人员透露)

  另一方面,押尾学从05年出道以来一直给予支持的经济事务所退社。自组乐队“LIV”专心于音乐活动,但发展不尽人意。

  “虽然曾经获得ORICON独立音乐制作人第一,但CD还是不畅销。后来在海报上露出背部的纹身,热卖了10万日圆;受格斗用品制造商的邀请,担任形象代言人等。但收入还是有很大差距。”(音乐关系人告知)

  去年11月,矢田亚希子产下长子。初为人父的押尾学感受到了作为父亲的责任,今年春天转入艾回,但好象完全看不出有大型工作的安排的样子。这种状况的押尾学,已经不能够被依靠,所以矢田考虑复出工作。

  “矢田在结婚前赚了一大笔钱,目前还有一些积蓄,暂时能够供一家三口的日常吃住。但是,押尾学还是接不到工作的话,她本人也有意向出演明年一月期的电视剧”。(原电视台工作人员称)

  押尾学去年参加某活动时说常手舞足蹈的讲述长子的可爱,完全一副初为人父的喜悦。但最近已经看不到一家三口出行的画面。矢田开始忙于工作以后,夫妻之间的隔阂将越来越大,早晚会爆发离婚的危机。

  同为风靡一时的人气偶像,押尾学与矢田亚希子这对明星夫妻,我们会继续关注他们的发展。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