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矢田亚希子 >> 正文

押尾学恋上矢田亚希子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08-10-5 6:4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押尾学

日本演艺圈又多了一对令人注目的俊男美女情侣档,名演员押尾学和矢田亚希子传出热恋消息,他们的经纪公司也表明,两人确实在交往中。

押尾学和矢田亚希子曾于二OOO年在  士电视台的连续剧「大和拜金女」中首度合作,今年又因为主演 TBS电视四月到六月播出的连续剧「在梦里相逢」更加亲密,剧中演情侣,戏外也是情投意和。

日本媒体报导,两人不仅在东京约会多次被目击,八月下旬一起到夏威夷渡假,一起逛街购物,一起搭机返日,亲密的程度已超越朋友。

矢田亚希子

矢田亚希子的外型亲和温顺,在「最想要的媳妇」排行榜中总是名列前茅,她于O一年曾与职棒巨人队投手平松一宏交往,但是自从平松跳槽中日队之后,两人的恋情便消声匿迹。

连续剧工作人员指出,她和押尾学拍完「在梦里相逢」后便开始密切往来,剧中两人最后结为夫妻,圈内人推测,两人的事业都处于颠峰,现实生活中要步入礼堂恐怕还需要一段时日。

对于此事,押尾学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他与矢田顺利交往中;矢田的经纪公司则表示,矢田说和押尾学一起吃饭、逛街,非常开心,日本演艺圈又增添一对巨星情侣档,今后将带来不少话题。

二十七岁的押尾学的童年是在美国渡过,也曾留学巴西,九八年参与日本电影「新.湘南爆走族」的演出出道,其后演出「二十岁的结婚」「大和拜金女」等连续剧,渐渐成为一线男主角,他还以「LIV」的艺名出道当歌手,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是个多才多艺的艺人。

二十六岁的矢田亚希子于中学三年级时被星探相中,九五年演出连续剧「跟我说爱我」出道,其后演出许多日剧,O二年与草(弓剪)主演「我的生存之道」创下高收视率,已站稳连续剧第一女主角之位,OO年也曾主演电影「Cross Fire(十字火)」。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