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矢田亚希子 >> 正文

矢田亚希子被爆高中曾是不良少女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5 6:4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由矢田亚希子和织田裕二联袂主演的日剧《最后的圣诞节》日前刚落下帏幕,并以平均超过20%的收视率荣登秋季日剧收视率榜首,让近期行情就一路走俏的矢田亚希子人气再度飙升,不过人红了,是非自然就跟着出来了。近日有日本媒体爆料矢田亚希子在高中时期竟然是在涩谷打混的不良少女,让人大跌眼镜。

  在《最后的圣诞节》中,矢田亚希子饰演的女主角由季原来就是在酒吧工作的舞小姐,过着醉生梦死的生活,后来因为患病而改过自新,成为白领女性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可巧的是,在该剧播出后,就有自称为矢田亚希子高中同学的人士向媒体爆料,亚希子的自身经历和剧中女主角由季具有惊人的相似之处。该人士称亚希子以前本来就是小飞女一个,这个角色太适合她了,简直就是她的翻版。同时该同学还披露亚希子在高中三年级的时候,曾与在涩谷打混的不良少年交往过,经常出没于涩谷的各大地下舞厅,尤其是在喝醉酒之后,情绪就会特别high,不管是谁抓到身边都照亲不误,当时就有“kiss魔女”的称号。

  矢田亚希子出道以来都是典型的淑女乖乖女示人,无论是在广告还是电视剧中,亚希子出演的角色总是温柔大方知书达理的淑女形象,因此也被人们看好为松岛菜菜子一派治愈系女星的接班人。现在根据日媒体的爆料,亚希子过去的形象跟现在简直是判若两人,让人难辨真伪。诸如此类的爆料这已经不是首次,在早前就有一小混混自称是亚希子在出道前的男友,向媒体披露两人曾经交往的事情,现在同类事件又再次出现,更让亚希子早前的背景显得更加扑朔迷离,不知道到底是人红后树大招风,惹人嫉呢,还是确有其事。

  这次亚希子突破形象的出演背景有些复杂的女性,虽然引来了些风言风语,让人对于她过去的品行产生了诸多怀疑,不过观众对于她在剧中的表现大部分还是持肯定的态度。对亚希子曾是飞女的传闻大多数人的态度也较为豁达,他们表示既然是以前的事情了,谁都会有过去,现在再翻出来也没有意义,最重要的是现在是怎样的人。也有电视圈的人士认为如果是真的,也没什么,出演和自己经历相似的角色更有真实感一些,这对于以前总是把戏路局限在大小姐角色类型的亚希子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