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矢田亚希子 >> 正文

矢田亚希子会复出接拍新剧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   更新:2008-10-5 18:2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矢田亚希子(资料图片)
矢田亚希子(资料图片)

有传矢田亚希子会复出接拍4月首播的新剧,以挽救搭上押尾学后直插谷底的事业,不过昨日(1月17日)有消息指该剧原定另一女主角、《女王之教室》的天海佑希辞演,理由是嫌弃矢田拉低自己的身价!

  曾主演《最后的圣诞》等日剧的矢田亚希子,本来凭清纯形象稳坐1线女星的宝座,可惜她恋爱比天大,搭上形象花心的押尾学,结果亲手将事业摧毁,还有传她的广告数目到4月便会告一段落。

  据悉矢田为了翻身,计划接拍4月首播的新剧,还找来凭《女王之教室》而人气爆灯的天海佑希做拍档。不过矢田的如意算盘却打不响,因为天海已经决定辞演!知情人士透露,天海辞演是因为觉得与矢田合作,焦点会全部集中在对方身上,加上矢田形象受损,她认为对方会拉低自己的身价,甚至会把自己名声搞坏,成为其个人演艺事业上的一个污点。

  押尾学开唱保安严密

  报道指剧本已写得七七八八,戏分本来以矢田和天海为主,但现在天海辞演令电视台阵脚大乱,要急忙改剧本。有传跟天海同一事务所的速水直道会顶替演出,也有传该剧可能最后难产拍不成。 另外,与矢田打得火热的押尾学前晚率领LIV其它队友,在东京涩谷举行演唱会,免费招待2005年底购买他们精选碟的600名乐迷。他除了谢绝传媒采访外,还怕会有记者混入会场,于是探取严密的保安措施,一方面检查门票和在歌迷手上盖印,另一方面又要出示身分证明,实在大阵势。 他在演唱会上只轻轻地提及与矢田的美国之旅十分愉快,之后专心唱歌。矢田未有到场为爱郎打气,相反圈中人金子贤则出席露面,伊藤英明也送上花篮祝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